腿毛鲸

是一个大磕学家!

【锤基】奥丁老爹家的二三事4

我不行了我真的要撸出血了,再搞我就要废了,我想点梗啊旁友们你们有喜欢的梗就告诉我吧!周日有要回校军训了,想家想你们嘤嘤嘤所以赶快把文章趁着锤哥生日赶了出来,算是生贺了!没有小可爱理我吗求求你们了点个小心心满足满足我的虚荣心吧我又要军训了哇啊啊😭

五、游泳
        夏天到啦!
        林子里充满了轻快的蝉鸣,一场雨后,还会冒蘑菇,小溪里满是蝌蚪和半大的青蛙,睡莲铺满了池塘。
        真是个游泳的好季节。
        每到这个时候,奥丁老爹就会开着自己的吉普车,带上弗丽嘉和Thor一起到海边找个没人的海滩钓钓鱼,游游泳,喝喝小酒开开房什么的,他今年打算如法炮制,他们全家人都热爱这项夏日活动。
        除了他们新的家庭成员。
        Loki是一只有性格的猫,他虽然讨厌水,但是当他觉得自己很脏的时候,他就会坚持洗澡。虽然场面很好笑。你看过一只站在澡盆旁边咬着牙闭着眼像是要接受酷刑一样但还是要坚持与洗澡势力作斗争的猫界董存瑞吗?那就是Loki了,一只怕水但是仍然爱干净的小猫。
        但是,这还是不能改变一只猫对水的恐惧与厌恶。
        夏天不就应该躲在空调房里缩在某只大金毛旁边打盹桌子上还要再来一个西瓜布丁吗!水啊什么的最讨厌了!
        Loki气得把后槽牙咬得嘎吱嘎吱响。
        但是没什么能改变奥丁老爹的计划,他们很快就出发了,奥丁老爹家的“秘密海滩”其实很近,开车不用2小时,他们晚上还可以回家睡。
        夏天,没什么比金黄色海滩和清澈的海浪更吸引人了。小金毛第一次去海滩,车上格外兴奋,但是小黑猫就不同了,他超讨厌这个主意,一肚子怒气都撒在了Thor身上。
        小金毛可怜巴巴地看着怒气冲冲的小黑猫对他的金色尾巴施暴,上面的毛被啃得湿漉漉的。小猫似乎还不满意,还要继续闹腾,于是翻到Thor背上继续行凶,结果是太累了趴在Thor背上睡着了。可怜的小金毛只好一动不动,安心地给底迪当床垫,陪吃陪睡陪玩的那种。
        后座的动静怎么停了?弗丽嘉回头,看见两个小家伙竟然抱在一起睡着了。弗丽嘉偷偷笑着,抬手把音乐关了。
        没过多久,一片海滩出现在眼前。兴奋的小金毛早就醒了,跳着脚把Loki也弄醒了。
        别动,蠢货!
        Loki凶了他一句,转过头去继续睡。
        Thor倒是没有在意,他更渴望海滩,车门一开他就蹦下去了,追着停落在沙滩上的海鸟一个劲儿地跑。跑了一会儿,才发现弟弟Loki没有跟上来,于是跑回车上,发现小黑猫还在睡觉。
       小金毛歪歪头,像是在思考怎么办。
       Loki半梦半醒中发现自己被吊在了半空,立刻清醒过来。他发现自己被Thor叼在嘴里,正在朝海滩前进。
        “喵呜!”
        小猫挣扎得很凶,Thor只好把它放了下来。一放下来小黑猫就摆出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一双绿眼水汪汪,小金毛实在抵挡不住这一几小眼刀,灰溜溜的找奥丁老爹去了。
        Loki奸计得逞,心花怒放。凉凉的海风迎面吹来,带着湿漉漉的咸味。海边的感觉,原来也不是那么糟糕。“到这儿来,我的小宝贝儿。”弗丽嘉已经换好比基尼,撑起太阳伞享受日光浴了。于是Loki舒舒服服地趴在弗丽嘉身上,享受夏日的阳光。
       Thor跟着奥丁老爹钓鱼,看着他摆弄海杆,每当钓到鱼他都会争着跳下水去,把那湿漉漉的、滑溜溜的鱼衔上来,然后丢到奥丁老爹面前,歪着头,一脸嫌弃地看着在地上扑腾的滑溜溜的鳞片怪物。
        “不要这么嫌弃他,Thor!”奥丁老爹哈哈大笑,“今晚回去我保证他会很好吃,Loki一定会喜欢的。”
        Thor显然是没有听进去,海滩上的寄居蟹成为了他新的玩伴,小金毛把那些背着各型各色的壳子的小东西追得满沙滩跑,直到他们跳进自己的小洞里去才罢休,抬头一望,远远地一个浪打来,摔碎在岸边的礁石上,白沫在空中飞溅。Loki也耐不住寂寞,比巴掌大那么一点的小黑球在松软的沙滩上肆意妄为。
        噢,谁叫他那样可爱!
        Thor直接往海里跳,张嘴想要咬住飞腾的浪花,结果只吃到了一嘴的咸涩的飞沫,苦得小金毛直咧嘴。旁边一条小海鱼惊得跳出了水面,他立刻扑过去,结果又喝了一口海水。
        奥丁老爹钓鱼钓得心满意足,决定到海里舒展舒展坐僵了的手脚,一人一狗就在浅海里扑腾。弗丽嘉也决定起来走走,于是随便拾了一块小石头,提上小桶,带上好奇的小猫沿着岸边的礁石走,用小石头敲下寄生在石头上藤壶和青口。
        等奥丁老爹和Thor玩到尽兴地上岸时,弗丽嘉带着满满一捧藤壶和一桶猫也回来了。
        Loki累得直接在桶里睡着了。他在桶里滩满了桶底,猫果然是液体动物。
        他们驾车回家,奥丁老爹马不停蹄的加工他钓上来的鱼和弗丽嘉捡到的螺。弗丽嘉则把两个小家伙带到浴室里洗澡,本来还有些迷糊的Loki一下子清醒过来,却已经被弗丽嘉关在浴室里了。
        有水就算了,旁边还有一只浑身湿漉漉咸乎乎的大金毛,麻麻麻麻放我出去!
        Loki扒拉着玻璃门,被花洒吓得泪眼汪汪咪呜咪呜叫。
        Thor很快把一身的泥腥味和海水的咸味冲掉,回过头来安慰底迪:好啦没事啦洗澡而已。他利用体型优势把Loki叼到水龙头下面,很细心的避开小猫的脑袋,不管Loki是求饶还是乱挠都不松口。看到两个小家伙身上的沙子洗的差不多了,弗丽嘉打开门把嗓子都喊哑了的小猫咪抱出来,有些心疼地用软布给小黑球揉毛,决定今晚给他加餐。
        Thor甩干身上的毛,胡乱吃过晚饭,一脸乖巧地找底迪。Loki正窝在沙发上吃小鱼干,全当看不见Thor,该吃鱼吃鱼,该舔爪舔爪。
        好啦我这不是要给你洗澡吗。Thor爬上沙发,死皮赖脸趴在Loki面前。经过两个多月和这位小祖宗的生活,他已经了解了这位小祖宗的习性,你不向他认错几天之内可就别想好好过日子了。
        Loki转过头,假装没有看见他。Thor见状,轻轻叼住小猫的尾巴尖。这招果然屡试不爽,Loki给了他一爪,Thor摇着尾巴,也不躲开。这下可把Loki气到了,又挠几下,见Thor还是不躲,索性任他闹了。
        于是两个小家伙又开始了从前那些没羞没臊的日子。躺在沙发上睡觉,睡姿四仰八叉,小猫一定要谁在小金毛胸前,让那些软乎乎的金毛包裹他。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