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鲸

为什么我喜欢的太太和我吃的CP永远不一样-_-||
CP:盾铁,锤基,荷兰傻,鹰寡冬寡,all鹰,EC,银红,SPN:SD。
CP不拆不逆谢谢。

安利一下怕冷的虫,可爱到爆炸

小蜘蛛痴汉专用号:

图多,杀流量注意XD




制服不能脱!也不能换!那么到冬天的小蜘蛛会怎么样呢!

答案:当然是冻成一团啊!>v<

有意思的是PP虽然有蜘蛛能力各方面都被强化了,但是实际上意外的容易生病。

作为美漫历史上第一个会生病的超级英雄,下大雨了他淋雨出去会感冒高烧(终极虫),下雪天出去也有大概率生病高烧,还会被传染感冒啦,生各种奇怪的病啦……还怕冷!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这么冷了为啥萌萌滴小蜘蛛不多穿一些呢?

答案是当然有冬装啦!

之前寿屋还出过冬装的漫画虫,非常可爱了!


寿屋的冬装虫↓




参考的漫画是这一幕↓




这点不光漫画,各版本的电影动画都有体现的来着,超凡电影里面打喷嚏感冒围围巾的虫超绝可爱了!


超凡2的冬装虫↓





ht的全身图↓





生病滴虫会一边抱怨一边出去巡逻,又可怜又可爱的,他挺怕冷的,这个特点各个版本都多少有点体现,一到冬天总喜欢缩成一团,而且喜欢在制服外面加各种衣服,萌萌的

荷兰虫侧面也能看出来的怕冷,因为他的自制战衣真的超厚了233333

因为是好邻居的设定,他大多数情况下很接地气,和身边的普通人差不多,也一样会生病,虽然有放大比例的蜘蛛能力,但是生病了还是扛不住,出去打怪就经常惨兮兮的——毕竟敌人可不会因为他生病了就留手

虽然他很怕冷,但是并不会刻意避开风雪,很多时候为了别人,他情愿选择面对他并不喜欢的寒冷天气







“但是,你又要怎么办呢?”


他情愿为了帮助别人自己一无所有啊。


最后放一张被冻的快哭的虫XD





评论

热度(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