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鲸

是一个大磕学家!

奥丁老爹家的二三事(傲娇喵X忠犬汪)

奥丁老爹家的二三事(傲娇喵X忠犬汪)一
一、初遇
        总之,这是一个发生在奥丁老爹家的故事。一切要从那个冬天开始:
        “Thor,你又到哪里玩去了,一身的雪!嘴里的又是什么!”Thor是奥丁老爹家五个多月大的金毛,冬天外面雪积得很厚,小金毛第一次见到雪,格外兴奋。
        Thor嘴里叼着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哼了一声,把嘴里的东西轻轻放在地上。弗丽嘉过去一看,轻声叫道:“Oh,my god.”那是一只小黑猫,看样子才两个多月大,浑身冷冰冰的,早已失去了知觉。她赶紧把那小黑猫搂进怀里。
        “有没有热牛奶!”
        一旁的Thor趴在弗丽嘉脚边,充满希望的看着她手上拿一团黑乎乎的小毛球。
        多亏了奥丁老爹家的热牛奶,那只小黑猫渐渐恢复了一点体温。
        弗丽嘉的手冷冰冰的,摸着小猫的头,轻轻的说:“欢迎你小猫咪,以后你就叫Loki了。”说着,把小猫塞进Thor的怀里,“嘿,和你的弟弟打个招呼!”
        肚皮底下多了个冷冰冰的家伙,Thor下意识地要走开,可是看见这只小猫咪动也不能动,他还是乖乖的趴了回去,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这只小猫咪,时不时还舔一舔他。
        “Hello,Loki.”
         看着Thor像母鸡抱窝一样温暖着Loki,又不能整个身子趴下去,又怕把Loki压到了的样子,弗丽嘉和奥丁老爹笑出了声。

二、失宠
        Loki进到这个家里已经半个多月了,Thor觉得自己像是失宠了。奥丁老爹和弗丽嘉都很喜欢这只小猫,他们早早地给Loki买好了猫窝和猫爬架,甚至还有毛线球。而他自己,汪呜,不说了。
        Loki确实长得招人爱,绿色的猫眼在白天也发着莹莹绿光,一身的毛黑得发亮。最让人受不了的是Loki的尾巴,最上面一撮是白的,还总是含情脉脉地晃来晃去,弄得Thor很想把它咬下来。
        而Loki,似乎很享受,完全不理他。喂,可是我把你救回来的诶!Thor郁闷地穿过活闸门,到雪地里去。
        其实Thor一直不知道,他的后面经常跟着一只小黑猫。

第一次在这里发文,多多包涵呀!顺带有没有妹子我们交个盆友吖!这里是腿毛呀,大家好!和我交朋友的我发黄车带上你喔!

评论(2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