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鲸

是一个大磕学家!

【SPN:SD】(论坛体)扒一扒学校里面那对“温家双煞”

第一次写论坛体啦,欢快风尝试
HP霍格沃兹设定
不会有HP角色出现

1楼  匿名楼主
这里是楼主,赫奇帕奇五年级学生,出来弱弱地扒一下学校里那对老夫老妻兄弟老师。
匿名了,怕被扒出来让两位老师男♂男♂双♂打。

2楼  小粉红
“温家双煞”?
是谁⊙ω⊙
原谅我我才刚刚进校不久

3楼  小路人
回复2楼
竟然有人不知道吗?就是全学校最帅的那两个老师呀!

4楼  小粉红
回复3楼
哦哦哦是那个长得超级漂亮的金色头发的教黑魔法防御术的DW老师吗?另一个是谁?

5楼  老油条
回复4楼
23333“长的超级漂亮”这个形容真的贴切,但是被美人老师听到了他要生气的,格兰芬多老生路过悄咪咪提醒一句。

6楼  撸猫大圣
回复4楼
另外一个是魔法史老师SW呀,老师的颜值硬是让几届学生的魔法史平均分高了不少,果然颜值的力量就是厉害。

7楼  小路人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说呀要听故事!!(敲碗等待)

8楼  匿名楼主
这两位先生关系很特殊你们不觉得吗,反正楼主是看不下去了,美人老师在课堂上日常吹夫(不是)弟弟也就算了,三米老师上课听到美人老师的事情会微笑你知道吗!!
细思极恐啊各位!

9楼  老油条
wow什么叫做“三米老师听到美人老师的事情会微笑”!!这中间有什么大咪剮咪!楼主快说!!
另,楼主你管SW老师叫三米老师不怕老师用电脑把你给扒咯?

10楼  小粉红
这个走向怎么有一点奇怪他们俩不是兄弟吗?!怎么这么……这么……

11楼  好人雷同志
楼上想说的是怎么这么gay,不用谢我

12楼  小路人
天真,两位老师的相处模式那叫gay吗,那叫老夫老妻😂

13楼  撸猫大圣
难道他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我就知道这俩是死给!从看到他们身上的纹身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情侣纹身啊!!(土拨鼠尖叫)听说还是什么魔咒可以保护对方平安我的老天爷站一发温家双煞!

14楼  老油条
楼上此言差矣!
温家双煞的纹身那叫纹身吗!那叫爱的标记!!

15楼  匿名楼主
咳咳我来给你们讲三米老师不不不,SW老师是怎么个微笑法。
又一次魔法史课我实在是太无聊了然后和盆友聊起了DW老师和那个麻瓜Lisa的绯闻,不知道为什么聊着聊着就聊到DW老师有多好看,我认为他比Lisa好看,盆友反对,然后我俩沙雕就吵了起来,唉我当时真的是蠢死了

16楼  小路人
然后呢然后呢!woc楼主不厚道啊卡了一半!

17楼  匿名楼主
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SW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我们的后面咳嗽了一声,妈耶吓得我虎躯一震,只见SW老师对盆友阴恻恻地笑了一下,妈耶那个笑容终生难忘,接着他转了过来对我笑,笑容好看得简直是两个人你知道吗!!!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18楼  撸猫大圣
这波操作服气

19楼  小粉红
为什么不能管SW老师叫三米老师呀?
我好蠢啊我怎么什么都不懂(=_=)

20楼  好人雷同志
回复19楼
之前有一个黑魔法防御术助教G老师和DW老师打得火热,哇那段时间SW老师的脸比我第一次魔药课炸了的坩埚底还黑,啧啧啧。G老师自来熟接着DW老师的话头就喊SW老师三米了那叫一个亲切,SW老师那样一张黑脸竟然还能再黑几分,指着DW老师说只有他能叫三米,哎呦喂骚的我不得不服从那时起我就坚定站SD了。
你混多两年就明白行情了,在你明白行情之前,我想送你一副墨镜😂

21楼  小路人
这种陈年往事就不要再提了吧,他俩真的,唉,一言难尽,爱的抱抱被同学偷拍都是家常便饭,我跟你们港!只要是DW老师上课,SW老师路过的次数成倍翻升你知道吗!老师我知道你们是兄弟但是也不需要一条二十米的走廊十分钟走三趟吧老师!老师我都快要怀疑你是不是想用自己的头发拖地了!

22楼  老油条
年轻啊楼上,那都是两位老师的基本操作,你是不会懂的。
还有,头发是不会拖地的,就算SW老师想,鬓角也不会想的23333

23楼  匿名楼主
你看不是我说吧大家都觉得他们很gay

24楼  哭了
拉倒吧我第一个不服,两位老师半个小时能吵三次架怎么可能有恋爱关系!

25楼  小路人
楼上新来的吧,温双日常离婚属性清楚不?他俩吵架你随便到一个人那里骂另外一个试一试,分分钟阿瓦达索命。

26楼  撸猫大圣
血的教训啊各位千千万万不能惹SW老师啊,没交魔法史作业的话黑魔法防御术课是会当成训练靶子的,博格特什么的都是你来啊呜呜呜(┯_┯)

27楼  好人雷同志
接楼上,DW老师也是万万不能惹啊,我见过班里哪个傻fufu的同学顶撞DW老师结果还没下课他就被SW老师以“作业不合格”抓去了,问题是那个同学他魔法史从来都是“S”,就问你服不服吧……

28楼  小粉红
d(ŐдŐ๑)

29楼  老油条
从楼上的颜文字感觉到了楼上心中的震惊,年轻人啊还是不知道世界的水深火热。

30楼  天才啊
城里人好恐怖,我要回农村!

评论(3)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