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鲸

一天到晚磕CP,活得不要太开心!

【锤基】情人节贺文:回报社会的糖

剧情接雷3,主CP锤基,一点盾铁,没打Tag
情人节快乐!
好久没有写锤基了,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来自一个懒得要命的腿毛
您放一百个心,一定甜到齁

中庭好冷。在广场上乱逛的洛基打了个喷嚏,把自己刚刚准备的恶作剧魔法球都抖掉了。他嫌弃地抽了抽鼻子,开始准备下一个魔法球。
“冷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索尔把自己的围巾摘下来围到他脖子上。
“你、你不是在睡觉吗!”洛基被吓了一跳,看见魔法球被再次抖掉,非常不满,握着拳头就向索尔招呼过去。
“你觉得身边少个人我会不知道?”索尔淡定接住了弟弟的“致命攻击”,“你手好冷,”他握紧了那只手,“另一只。”
洛基不情不愿的把另一只手伸了过去。
索尔把两只手都握的紧紧的。
“你这样抓着我的手,我就像一个战犯。”洛基嫌弃地想把手收回来,但是索尔抓得很紧,他挣不开。
“你本来就是战犯,”索尔把眼睛从那双白爪子上挪开,“宇宙甲级战犯,纽约公敌,我可要把你栓的牢牢的。”他露出一个标准的索尔式微笑。
洛基被自己哥哥傻气的笑逗笑了,极其配合的给自己变出了一个口枷,挑衅地朝哥哥挑了挑眉,结果连眉毛都没挑起来就被索尔塞进了怀里。
“你以为我不敢当众干你?”索尔在洛基耳畔低声说道,吐出的白雾萦绕在洛基的发丝上。
忽然他怀里一空,接着脑门就被一个雪球砸到了。索尔抹掉脸上的雪,看见自己弟弟在远处向他比了个中指。
索尔笑呵呵地蹲下,抓起一团雪回击。
两人就在广场上打起了雪仗,对,当着十几个便衣特工和暗中监视的史蒂芬博士的面,玩得不亦乐乎。
阿斯加德没有雪,那里四季如春。约顿海姆倒是大雪纷飞,但是他们很少一起去约顿海姆,即使一起去,不是打仗就是谈判,哪里有时间欣赏雪花。
于是两个人在大街上互相打闹,就像,两只大猫。
最终洛基还是没能打赢索尔,很快就被抓住了,放倒在地上。洛基不断反抗着,但是他很快发现这并没有什么用,于是愤愤不平的往哥哥的卫衣兜帽里塞雪团。
索尔笑笑,腾出一只手来抓住洛基挥舞不停的猫爪子,放在嘴边哈气。
“放开我!”洛基难得一见的当着索尔的面脸红了,“要不然老子捅你!”
洛基抽出一只手,用戒指顶住索尔的后腰。戒指上的小蛇吐着信子,看起来跃跃欲试。
对,戒指,他们结婚了,就在来地球的飞船上。
戒指上有魔法,指环上面盘着一只镶着绿宝石的金色小蛇,这只是洛基的。索尔的那一只是金色的妙卡尼尔。
索尔笑而不语,大概是幸福得说不出话来。
“喂喂喂,够了啊,”一辆豪车缓缓停在路边,车后窗降了下来,里面带墨镜的人一脸嫌弃地看着他们。“当我和那十几个特工都不知道你们在约会呢?”
洛基冲他翻了个白眼,站了起来,毫不在意的说:“那我也当作不知道你和前面那个拿盾的在约会吧。”说完打了个响指,前面的车窗降了下来,开车的罗大盾师傅尴尬的像他们招了招手。
某位土豪发现自己那根本不算秘密的秘密被揭穿以后骂了一句“shit”,被前面的人教训了一句“language”之后气哼哼地扔下一张卡和一句“看好你的弟弟”就开车走了。
索尔捡起卡片,发现是某个顶级酒店的房卡。
上面写着:情侣套房。情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