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鲸

一天到晚磕CP,活得不要太开心!

【双天王/华城】逐帧扒糖P2

多图预警!!!!

全剧透预警!!!

一切建立在他俩是真的这前提上!不喜勿入!

上一P讲到谈论婚事,这一P就来讲结婚!

说实话,我真的觉得这是粉丝向电影,所有感情线都是模糊又迅速的,只有阿忠和高华这条线是明朗的,真的没有在暗示嘛?nullnull
高华和静音的婚礼现场,阿忠在给高华整理礼花。

你看这慢条斯理,依依不舍的动作……新娘进门才给放开

进洞房就更耐人寻味了null

这显然是在伤心啊……

高华肯定看出来了,趁机说nullnull

我估计这段阿忠都得伤心死了
但我相信高华!他绝对是为了最后的胜利,帮会的绝对安全才这么做的,防止静音在外面偷听!

后来静音进来了,高华趁机出去nullnull

你看静音不愧是女人!一下就看出来有蹊跷了!

阿忠立刻收敛了情绪,似有似无地给了一句警告就走了nullnull

你看这句警告一点其实都没有,估计是觉得自己已经输到这个地步了没必要

静音明明身手那么厉害,完全没必要多个人保护高华,小忠到底是为什么非要黏进来,我觉得是因为爱与恨(戴上我的八百倍粉丝滤镜)

当晚不出所料地静音打算动手了,外面埋伏的孝天也动手了,小忠闻讯立即赶来,高华则顺利地英雄救美,帮忙挡了一颗子弹,顺便让静音看到自己诚意十足的画作,静音收服计划通关!

高华去医院取子弹了null

你看他俩手在干什么null阿忠一脸心疼➕自责,只能喝斥医生

高华,你这招真他妈高明,已经把人家小忠吃到死一死了

null
null搞得人家小忠觉得什么忙都帮不上(其实你只要好好活着等到高华收复堂口就行了),只好去找大嫂让她不要走。不过这个时候静音已经被收服了,走不走一个结果(摊手)

后面我就不详细说了,总之就是高华及时到龙爷家里打通了龙爷家的副本,成功收服小boss静香,大boss龙爷,点满了自己的学习技能点和射击技能点。一般大补就必有boss战,这个副本就是为后面的boss战做准备。

收服了静音静香姐妹就是好,姐妹俩联手就给高华达了个重要的boss(知道真正九纹龙的意大利人)但是对于收服成员来说高华到底是不是九纹龙已经不重要了。

终于,孝天来找麻烦了!用杀意大利人这条罪带走了静音,顺势赶走高华,七叔,阿卡这几个,偏偏漏掉阿忠。

让我们来掌声鼓励下收服阿忠终于到了最后一帕!让阿忠自己选择到底是要跟随八爷命令还是跟随高华!

nullnullnull
果然,阿忠不愧是阿忠,对老大哥情深意重,不过不怕,尽在高华意料中,这不,立刻给个委屈巴巴的眼神nullnull

七叔骂人,不过你看阿忠这眼神就知道,已经game over了,收服完毕,你看高华都不骂人。

后来公路抛锚,我就不信高华没想过孝天会派阿忠过来杀他,你看他这眼神哈哈哈

nullnull
null你看着对枪,根本不用怕的null

直接就把弹夹卸了

不过七叔这个时候忽然那么靠谱真是没能料到,一枪撂倒小忠,结果发现他根本没子弹

啊啊好痛哦心疼死小忠了null

看看看,阿忠收服计划完美结束,阿忠终于在老大哥和高华中间选择了高华,欧耶!null

你看这俩脑袋贴得紧一紧,我估计高华也心疼死了。但是boss还没收完,必须赶回去,只能放下阿忠立刻赶回去,毕竟只要最终胜利了,什么都好说!而且阿忠伤不致死,还不用去前面冲锋,更安全。

boss战我不详细说了,也就是打打杀杀那一套,在最终场的时候十分有用的小忠还是赶到给了很重要的一枪,引开孝天注意力,

nullnull

成功让华仔反杀

哎哟功不可没

凭这份功劳当个黑帮大嫂可以吧?嘻嘻😁

END

哦对了说下资源在哪里能看

我普通话版在爱奇艺看的,免费不用会员,但是普通话版少了一节小片段,其实还蛮可爱的

我看的粤语版是在一个网站:粤视频,上面看的,免费但很糊,但是没办法了我比较喜欢粤语原声

准备写文~



评论(28)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