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鲸

是一个大磕学家!

【锤基】奥丁老爹家的二三事(傲娇喵X忠犬汪)

发两遍。。心累。之前的的图片是网上找的。最近文思枯竭啊有没有小伙伴们给点灵感呢,算是点梗吧。以后尽量周更发糖,求个小伙伴我们一起玩我发车带上你丫!

四、一起睡
        Loki有个坏习惯,他不喜欢一只猫睡,他也不喜欢和奥丁老爹和弗丽嘉一起睡,所以Thor经常睡到一半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个小毛球。
        但是等到第二天弗丽嘉质问Loki为什么会到Thor的窝里去的时候这家伙总是一副无辜的样子,但晚上仍旧死性不改地偷偷溜到Thor身边,因此奥丁老爹总是笑Thor是只母鸡,之前孵蛋孵出了感情。
        为了Loki每天晚上不乱跑,弗丽嘉把Thor的窝迁到了屋子里。实际上是因为Loki有几次偷溜出去的时候卡在了砖头缝里,活闸门晚上是关着的,虽然说就算不关着Loki也顶不开那个门,弗丽嘉还害怕Loki会被夹在门缝里。
        Thor歪着头看着自己的窝被迁到了房内,不明所以。也许是因为Loki吧……Thor心想,难道是要自己去保护他?自从Loki愿意和他一块玩以后,半夜里他总会觉得自己身边好像有什么,暖呼呼一团,紧紧的挨着他,还怪粘人的。天黑,Thor什么也看不到。也许是流浪的小兔子吧,骨头还怪磕狗的。不过天冷,多一个暖呼呼的毛团也好,Thor当时就是这么想的,可是现在冰雪已经消融了。
        “Hey,Thor.”
         弗丽嘉蹲下来抚摸歪着头坐着百思不得其解的小金毛,深吸一口气打算和小金毛解释明白。然而Thor只在这段话里听出了Loki,一共提到了五次。好吧,Thor自我认为明白了,果然是要他去保护Loki吧!小家伙一脸正义地抖抖身子站起来,毅然决然穿过活闸门进屋。
        一进门,就看见旁边黑色的小家伙龇牙咧嘴地宣告主权。
        听好了蠢蛋,那个爬架是我的,那个食盆是我的,那些小鱼干也是我的,还有……还有……这整个房子都是我的,就连你也是我的听明白了吗!
        小家伙洋洋得意,鼻子翘的老高。结果Thor压根就没听,一看见他就兴冲冲的拿爪子揉Loki的头。蠢蛋!Loki忿忿的骂了一句,抬爪给Thor的胸口上来了一拳。
        大坏蛋,人家拿小爪爪挠你胸口!
        看着两个小家伙玩得不亦乐乎,弗丽嘉和奥丁老爹不愿意打扰他们玩♂耍,吃完晚饭就把整幢别墅留给他们,俩人出去散步了。
        两个小家伙在客厅里肆意胡闹,玩得不亦乐乎。但Loki的精力没有Thor那么旺盛,很快就累了,结束他和Thor的羽毛大战,一猫一狗趴在沙发上,紧紧挨着。Thor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原来之前半夜里身边的小毛球是Loki。小黑猫累了,尾巴也不再晃来晃去,绿色的眼睛眯成一条线,他想睡觉了,Thor也看出来了。
        Come on,Loki.Thor跳下沙发,It's time for bed.(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用英语我只是觉得很顺啊捂脸)
         Nope!Loki舔了舔爪子,一口回绝,我才不要和你一起睡。
        Thor一脸不解,难道自己认错了?小金毛想了很久都还是不明白,算了,先睡觉。
        小黑猫惴惴不安地晃晃尾巴,自我安慰:没事,我会自己睡,没什么好怕的!他回到楼上自己的小窝躺下,警惕地盯着黑暗里的一切。
        楼下的Thor并没有睡着,他仍旧百思不得其解,那个小毛团不是Loki吗?是的话Loki为什么不直接和他一起睡呢?不是的话那又是谁?小金毛歪了歪头,怎么也想不明白。夏夜的风很温和,带来户外野花的芬芳,Thor听到了楼道里细微的脚步声。一串小小的声音,Thor很快分辨出来那是Loki的脚步声,在他的小窝旁边徘徊,像是走走停停,像是在犹豫。
       小金毛这会儿明白了,小毛团果然是Loki,他兴奋的摇了摇尾巴,按耐住自己急躁的心,等着Loki进来。但是脚步声的主人似乎拿不定主意,一会儿悄悄走进门口,然后急急跳开,没多久又凑过来,又急急跳开。原来是在害羞啊,Thor心想。
        Loki在Thor的小屋外徘徊,他害怕黑暗,又放不下面子去找Thor,每当要靠近,又总是不敢进去。他已经徘徊了好一段时间了,弗丽嘉和奥丁老爹很快就回来了,他可不愿意被他们笑话,怎么办!小猫咬着自己的一只前爪想办法,身后的大狗就这么凑过来他也不知道,等到他叼起自己,Loki才发现,顿时炸毛:
        蠢蛋你干嘛!
        睡觉啦Loki,不要再玩了。Thor把小猫咪叼到自己窝里,小黑猫还在发泄自己的不满,抓了他两下,还是收手了。他也累了,绿色的眼睛缓缓地合上。
        夏夜里,星空下,两个累坏了的小家伙紧紧挨着,睡在一起。

彩蛋:看着小窝里的一猫一狗,弗丽嘉偷偷一笑,小声地对奥丁老爹说:“看来今晚我们得小声点了。”

评论(6)

热度(68)